今晚我的男女主角是一對很靦腆、很害羞的新人,男主角又比女主角活潑那麼一點點!而且他們雖然已經20幾歲了,看起來就像是高中生一樣,害我第一次跟他們見面時若沒有巧伶的說明,還以為他們是新人的弟弟妹妹呢!


 


詠哲的爸爸是最先跟我們團隊接觸的人,詠哲爸爸給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以熱鬧溫馨為主,謝絕所有的致詞啦!因為他想要給賓客一個溫馨熱鬧的氛圍!當然,這是我們團隊最拿手的囉!


 


婚禮在竹園餐廳愛的燭光天使的引領中揭開了序幕,當信娟爸爸將信娟的手交給詠哲並請他好好照顧他的寶貝女兒時,我看到信娟爸爸眼神中的淚水,也看到信娟的肩膀微微的顫抖著,此時主持人我又哽咽了啦!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容易受到感動!當新人第二次進場時,在場的賓客都非常的有秩序的在紅毯上等待著,尤其是今晚的小貴賓們表現的都好棒,帶領著所有的大人排隊等待新人來發送很可愛的婚禮小物喔!而當天的互動小遊戲也讓在場的賓客們玩的很開心笑的很愉快!而新娘的捧花也要傳遞給她的好姐妹們,當紅緞帶停格的那一刻,所有的女孩們都尖叫了起來!超級開心的哩!而婚宴現場也邀請了婚禮歌手及樂手老師在現場表演,在場的賓客們在婚禮歌手如癡如醉的歌聲中享用著美食品嚐著美酒,歌手老師也不時的與台下的賓客一起互動同樂著,偶爾也邀請賓客一起哼唱個兩句哩!


 


在婚宴即將圓滿結束前,我們臨機一動,再次邀請詠哲和信娟第三次出場後上台對在場的父母親及長輩們說感謝的話,其實在去說服他們做這件事之前我是很沒有把握的,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害羞,而且在討論婚禮流程時就已經被他們給拒絕了,但是我再次把這個提議跟詠哲溝通時,他剛開始如我所料拒絕了我,但是經過我的說明做這件事的用意之後,他們兩個居然真的答應了!當我引領他們第三次出場並來到舞台上,當詠哲接過麥克風開始對父母及奶奶說出感謝的話語時,我看到了詠哲的父母親臉上驕傲的微笑!而信娟比較害羞緊張,但是她也把心裏的感恩之意也表達出來給父母聽到,我也看到信娟媽媽偷偷的在拭淚,此時在一旁的我也感動不已!


 


親愛的詠哲和信娟,非常恭喜你們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決定攜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非常羨慕你們都有愛護你們、疼愛你們的父母和奶奶,所以,請你們也要好好的經營你們的婚姻,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