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綠風草園的店長介紹,我認識了政勝,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競爭對手,因為雖然是綠風草園店長的介紹,可是莊園內,還是有合作的婚顧,由業務人員推廣,可是經過跟政勝聊聊後,他選定了我~嘿嘿~讓我拔得頭籌!!快給我一個讚!!


政勝是一個用心的新郎,因為子瑩在香港,台灣的事情都是他自己打理的,當然,我也盡量協助他嚕~畢竟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雖然子瑩在香港,但是我還是會提醒政勝,別忘了跟子瑩討論喔~這段時間子瑩雖然不會來台灣,但是,還是聽聽她的意見~


時間過得飛快,婚宴的日子來到,其時我比他們還緊張,因為婚宴是晚宴,而政勝和子瑩上午在香港有個wedding party,搭乘下午的飛機回台,加上,香港的錄影師說,要將上午的婚宴up load至網路,然後由我down load,為了這件事情,我早早到了飯店,因為想要趕快down load這個video~~後來,快手的錄影師居然在政勝與子瑩搭機回台的前一刻燒錄在光碟給我,讓我放下一顆心~


婚宴開始前,不斷增加桌次,可是因為空間有限,我們又不想影響了新人的進場動線,於是,火速請飯店的人調整擺桌的間距,可以不要互相對稱,但是一定要讓大家在同一空間且不影響動線,我們也捲袖幫忙了~(好啦~我們捲袖幫忙是....開口請親友配合調整,哈哈哈~嘿~這也是不簡單的工作哩~)


婚宴進場時,看見子瑩笑呵呵,她期待的婚禮實現了,政勝與哥哥致詞時,感謝的肺腑之言,感動大家,子瑩還安慰著政勝喔~充分表現好牽手的模樣


子瑩在婚宴中表現得落落大方,她自由自在的找朋友拍照,數度哈哈大笑,讓大家都感染了開心的氛圍,婚宴本來就是要自在開心嚕~對吧~因為還有其他的親友被安排至隔壁的宴會廳,政勝和子瑩可沒有疏忽他們,待在另一宴會廳的時間很多嚕~


婚宴中撥放的戀愛mv是子瑩自己製作的,很意識形態,但是很特別很用心,親友們看了掌聲不斷,而婚宴中贈送親友的“花茶”可是下午一同搭著飛機來台的進口花茶喔~政勝和子瑩要向親友們宣告: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嚕~他們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到了~


婚宴在歡樂與溫馨中圓滿結束,大家都紛紛在佈置主題區拍照留念,因為佈置的廠商由我介紹,主題是落在阿里山、櫻花、奮起湖,超讚的~


婚宴後,子瑩和政勝不斷的在FB留言,謝謝我~我一整個大開心~謝謝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