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巧伶2年前的新人~Edward的介紹,我有機會主持這場超級棒的戶外池畔BBQ婚禮,新郎是位德國人,新娘是我們台灣姑娘,沒有繁文褥節,有的是熱情和感動!(突然間覺得巧伶忙碌是對的~我才有機會~哈哈哈哈哈~)


 


新娘Bella是一位熱情、做事明確果斷又非常感性的女人,而新郎Dudo總是在一旁深情的看著Bella,偶爾又會耍點小幽默逗大家開心,站在這兩個非常修長高挑的人旁邊,主持人我瞬間變成了小矮人了哩!


 


婚宴在BellaDudo齊開香檳“碰”的一聲中揭開了序幕,隨後在與Bella有多年情誼的小提琴老師悠揚的琴聲中,BellaDudo走上高台,用非常簡單的話語告訴大家~~“我們結婚了”!也謝謝所有的好朋友好夥伴一起來參加這個BBQ Party,也希望大家能在這個Party中盡情的玩、盡情的喝、盡情的吃,可愛的Bella還預告所有的賓客,今晚新娘開放“無限暢吻”,歡迎大家一起來吻新娘啦!



今晚BBQ Party非常精彩,我們請來台北頗有名氣的BBQ高手~~Kevin&John來為大家服務,不管你是要牛小排、豬肋排或者是雞腿排,應有盡有,而且Bella 還準備了特大生蠔、干貝、大蝦讓大家吃個痛快!除了肉類和海鮮,一定要有啤酒才會爽快,現場還有德國最有名的生啤酒讓大家開懷暢飲,另外還有頂級的紅酒和白酒,就是要讓所有的賓客盡情的享受美食佳餚!因為現場賓客們太踴躍的要品嚐BBQ及海鮮,所以主持人我也捲起了袖子下去幫忙烤海鮮,今晚可是我烤過最多生蠔、干貝和大蝦的一次啦!


 


Party的高潮就在四位熱舞辣妹的出現隨即展開!熱舞辣妹在Bella的引導下,不僅來到賓客之間與賓客熱舞,甚至在Bella的指示之下,將Dudo整個包圍住,貼近Dudo熱舞起來,可愛的Bella就在一旁大聲叫好!就在大家酒足耳酣之際,不知道是誰提議要把新郎新娘推到泳池裏,就在大家尚未回過神之際,BellaDudo,還有Bella的好友----Annie,已經被推進泳池裏頭去啦!此時尖叫聲歡呼聲此起彼落,大夥兒一起大喊“永浴愛河”,而新人也好high,開心的在泳池裏熱吻起來啦!而被一起推下去的Annie被拉上岸時,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把她推下去的,今天她可是整個Party很大的功臣哩!而幽默的Dudo上岸時,慢慢的脫下他的西裝外套,把他那裝滿水的西裝外套拿在頭頂上甩,讓現場的賓客又一陣尖叫連連!


 


今晚,我也被大家的熱情感染了,喜歡新娘Bella的豪爽不做作,喜歡新郎Dudo的帥氣幽默,喜歡他們家人朋友的熱情與貼心,我也跟著大夥尖叫歡呼,真的好開心可以參與這麼棒的Party,腿酸腰痛都不算什麼了!


 


Dear Bella &Dudo ,這世界上有幾百億的人口,愛神邱比特讓生長在不同國家的你們相遇、相戀進而決定攜手一起走入婚姻,我想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能讓你們遇見彼此,祝福你們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I Love You All


By 子玲


ps...因為在戶外,拍出來的相片效果沒有美,礙於大家的形象...本篇文章就不出現相片,大家自行想像那個好玩的畫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