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富和君燕是一對非常親切又隨和的新人,男主角仲富經營一家好大的7-11,和他們第一次見面也是約在他的店裏,之前在電話中跟仲富聯絡好幾次,和他們見面之後,感覺就像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話匣子一開,話都講不完哩!仲富非常的風趣熱情,而君燕是個非常溫柔婉約的女孩,剛開始她只是靜靜的聽我和仲富的談話,後來聊到育兒的觀念時,想不到我們兩人的理念居然如此的合拍,馬上產生共鳴,妳一言我一句的,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呢!這也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可愛,當下更讓我覺得一定要幫我這對可愛的好朋友辦好他們的婚宴。


 


仲富和君燕希望的婚宴,是可以讓親友們,在很溫馨和熱鬧的氣氛之下品嚐他們精心挑選的美味料理,當然也是我們巧思團隊最拿手的部份囉!婚宴就在婚禮歌手及樂手老師美妙的樂聲中進行著,當新人第二次進場時,掀起了賓客一陣的驚喜,因為婚禮小物真的是太可愛了!接著新人來到舞台上進行傳遞幸福的儀式!因為君燕很希望能將她的這份幸福傳遞給她最愛的二哥,希望二哥也能像她一樣,早日找到他的Miss Right!而我們刻意隱瞞著二哥,當二哥聽到君燕在台上這麼訴說著的時候,當下的他還真有點驚訝呢!二哥上台接受捧花時,他也很誠心的跟仲富說:「希望你好好的對待我的妹妹,因為我們兄弟姐妹的感情非常好,希望你們要一直過的很幸福!」仲富也跟二哥承諾會好好的對待君燕,這是男人之間的約定!而此時我的新娘君燕也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就在我要請新人回座休息前,突然有位仲富的同學跑到台前來跟我說:「主持人,我們老師說要新郎新娘喇舌啦!」聽到他這麼說,我馬上看了一下我的新人,感受到他們的不安,於是我當下馬上開口邀請老師上台來為新人們祝福,在老師移動腳步上台的這個空檔,詢問了仲富和君燕的意見,因為他們比較低調保守,只能接受親吻啦!等老師致完詞,老師還說要請剛剛那位仲富同學上來主持,當下我馬上跟老師說:「老師,沒關係,我是專業的主持人,這是我的專業,交給我來處理就好囉!」並且幫新人們緩頰,於是就在我快速的倒數五秒下完成了新人在台上親吻的活動啦!台下的賓客也很開心的歡呼鼓掌,也完成了這段賓主盡歡的臨時小插曲囉!


 


在跟仲富和君燕溝通的過程中,君燕說了她最大的夢想,她說她想生一個可愛的女兒,能在宜蘭買塊地蓋個農舍,然後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聽完她的夢想我轉問仲富:那你的夢想呢?仲富轉頭看著君燕說:「我的夢想就是賺很多的錢,然後完成君燕的夢想!」聽完仲富和君燕的話,我真的覺得,原來仲富等待了這麼多年,也早已過了適婚的年齡,為的就是在等君燕的出現啦!


 


在婚宴圓滿的告一段落之後,我跟仲富的大姐在一旁聊著天,聽到仲富大姐講的這一段話時,我一定要寫出來讓君燕知道,君燕妳要注意看喔!仲富大姐說:「我真的很感君燕願意嫁到我們家來幫我照顧我這個弟弟,我的媽媽年紀已經很大,所以家裏有很多事情都必須是我這個大姐在協助處理,肩上的擔子真的很重!現在君燕來到我們家,我肩上的重擔終於可以卸下來啦!人家說姑嫂之間會有問題,哪裏會有什麼問題,弟媳娶進來是用來疼的,她來幫我照顧我的家人感謝都來不及了,怎麼還能對她不好呢!」聽完仲富大姐的話,再對照仲富對君燕的深情,我想,一定是君燕的態度讓仲富這一家人都已經對她疼入心啦!所以,君燕,要好好珍惜這一份良緣喔!我也要祝福你們這一大家族,未來會更幸福、更美滿!深深的祝福你們!!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