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的Maggie原本怠惰的記錄這場婚婚的, 但沒想到在浩淪&亭郡蜜月回來後還稍來簡訊表達對當天婚宴的滿意及感謝。



其實在這場婚宴前, 我對浩淪的臉部線條是既敬畏又擔心的; 手上的資料顯示浩淪過去有六年職業軍人的歲月, 後來才進台積電任職。婚宴前的幾次見面, 浩淪又是嚴肅又嚴謹的細問每一細節;但亭郡是截然不同的溫柔可人, 細柔的聲線連我都要溶化了, 和她學琴的小朋友真的十分幸福。


當天婚宴之所以溫馨又圓滿, 都是在於新人的真情流露以及親友真誠的參與。


浩淪的阿姨帶著女婿現場吉他自彈自唱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 即興的演出讓現場來賓歡笑連連。(因為真的很即興…)


不過, 這段充滿誠意的表演的確博得滿堂彩。意外的插曲果然帶來許多驚喜。


贈送感恩花束的橋段讓浩淪&亭郡以及父母們都淚流滿面, 來賓們也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這場午宴時光。


對於我和浩淪提及他的嚴肅, 竟然也有在大眾面前真情流露的一面; 他也俏皮的說~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呀!


呵呵... 的確! 浩淪在婚宴前事事求了解, 在婚宴中享受每個階段的不同樂趣, 在婚後肯定是用心經營家庭的好先生。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