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和Kiki時尚的不得了~他們兩人真的是藝術家與創意工作者的結合~第一次見到他們,實在不覺得這兩個年輕人是要結婚,似乎只是來辦一場Party~


是的~他們的確是來辦一場Wedding party,對於婚禮流程、佈置都很有想法的兩人,具體又明確的表達後,就剩下當日的執行了~


當然,在這段時間,忙碌的兩個人,Peter努力的練舞、修片、做MV,Kiki呢~ㄟ.....她用心的把10對伴郎伴娘做最好的人力安排,讓婚宴可以不急不徐的進行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Peter練舞的Video,媽呀~我笑的超大聲的~實在是沒了形象,不過,Kiki說,我就是盡情的做自己,盡情的大笑吧~讓笑感染大家,嘿嘿~這個我最會啦~


10對伴郎伴娘共20人,其實要集合起來真不簡單,更何況,在婚宴當天,Kiki一再強調“不准遲到”可是,各位客官,您覺得有可能嗎?哈哈哈~真的啦~那天果然...早到的沒幾個~不過,我想,其實換作是我,我也會遲到,因為我想要把自己妝扮得很美,出現在好友的婚禮中,怎麼可以抹煞了好友送辦娘服的心意呢~對吧~


雖然準時到的不多,我們還是要讚美一下準時的儐相嚕~準時到的人,就開始各司其職,他們分別擔任了:佈置設計師、新娘貼身助理、迎賓小天使、收禮小管家、還有機動小組,陣容是如此的龐大,我真要為Peter&Kiki兩人的好人緣大大的讚美一下~


Peter是虔誠的基督徒,在教堂,由二叔擔任見證人,帶領著大家唱詩歌,並分享聖經裡~愛的真諦,那一刻是如此的神聖,我們都沉浸在主的恩典中~


婚宴的第一次進場由10對男女儐相揭開序幕,陣容真的非常的龐大喔~P.K兩人彷彿超級巨星般的進場,我聽見親友的歡呼聲~我想,親友非常期待此刻的來臨,能夠親臨現場,感受P.K的幸福時刻,當然一定要歡呼嚕~(小插曲:在彩排時,我幾度把人名念錯,因為電腦打字太小了,呼~真的不是我老花眼,於是我從新把儐相的名字用A4紙大大的寫出來,避免每一對念錯!!!)


第二次進場也是精彩之處,因為Peter和伴郎們要來跳“保鑣舞”原曲是:Bruno Mars的~The Lazy song~這首歌,大家想知道相似度有多少嗎?依我看來,有80%,為什麼只有80%勒?扣10%是因為配角沒帶猩猩頭,再扣10%是因為.....沒像MV一樣脫褲子~即使,我現場拱了一下....嗚嗚嗚~無效~因為Peter說...今天穿的內褲沒有美麗啦~哈哈哈哈~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舞蹈表演100分,表情當然更是精彩破表喔~沒親臨現場,真的無法感受啦~


這次婚禮有許多特別的,P.K用網路調查親友參加喜宴的回函,10對儐相大陣仗,Kiki親自設計佈置主題,Peter親自婚紗修片與調色,朋友們的祝福MV(是集結相片與祝福話),這些真的都感受到P.K對婚禮的用心~還有他們兩人的好人緣喔~超羨慕的~


婚禮前一天,Kiki特別打電話給我,讓我好窩心~婚禮後,Kiki的好朋友Vivian還留言給我,讓我好感動~我想,做婚企要的就是這種感動與肯定的FU~


PS...我那天居然opening結巴~連自己都覺得好笑!!!媽呀~請原諒我~我有面壁思過喔~相片等等喔~我來去跟P.K拿~不過婚禮結束後,Kiki眼睛不舒服,我們沒辦法合照,好遺憾喔~不過,我想,沒關係~我們一定會有機會碰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