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于婷(兩人個性超好!!!!)


琳絜的妹妹

琳絜&超群的奶奶


200811月初距離今天已經是3年多個幾月了,人的記憶似乎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減少,卻因為再次相逢,讓彼此之間的情感更加的緊密~


 


前幾個月透過琳絜的介紹,原來堂弟要結婚了,當我與超群和于婷碰面時,有著共同的話題~琳絜,以及超群和于婷兩人的好個性,他們的婚禮流程在我的心裡有了個底~


 


超群&于婷的訂婚宴是由子玲主持,因為巧伶我在天有事,但是,我在訂婚宴的這天來探班及看看超群與于婷,本來想偷偷給超群&于婷驚喜,卻沒想到被于婷的眼角餘光瞄到了,就快快上前去打聲招呼~


 


就在此時,高齡約80多,身體又硬朗的超群奶奶跟超群的媽媽兩人低下頭說話,透過超群媽媽的傳達,我才知道~超群奶奶居然還記得我耶~我開心的手足舞蹈,快快走到奶奶身邊和奶奶打招呼,且和奶奶拍照,奶奶讚美我愈來愈美(心裡大開心),我當然謝謝奶奶的讚美和謝謝她還記得我;接著也去跟琳絜爸爸打聲招呼,琳絜爸爸看見我,似乎一臉疑惑(想不起來),但是琳絜妹妹,卻大喊:「姐姐的主持人」!!!!~~~~我只差沒拉著妹妹轉圈圈了~我們也開始聊著因為嫁到彰化加上又懷孕的琳絜,這樣的話家常,就像自己家人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多年後還記得我,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像是自己家人一樣,這幾年的婚禮,陸續都會與往年服務過的新人碰面,我真的很感恩你們的介紹,如果恰巧不是巧伶親自主持,巧伶我一定會全程參與喔~謝謝你們~巧伶深深的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