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辦人Randy↑


我和日文主持人~Kelly↑


日本貴賓與協理↑

開始前,我們先自拍~你看那個Kelly又在搞笑了~,子玲今天擔任助理,真謝謝她↑


 


時間過得真快,又過了一年,也到了尾牙的旺季,謝謝大家還記得巧伶是一個尾牙的High~



話說這個忘年會case,來的有點突然,我居然也在眾廠商中勝出!!感謝主~


Randy是新進同仁,背負著公司第一年忘年會外包的重責大任,忙碌的Randy經常要往返新竹與台南,也經常需要交際應酬,非常的辛苦~我們兩人的通聯幾乎是靠著whats app,真拜科技之賜呀~


 


我為了讓Randy可以專心於公司的業務,於是承攬了一些工作來做,這樣的感覺,讓我好像回到職場工作,也讓我懷念起職場工作時的點點滴滴~我們一面規劃著活動內容,一面也忙著做起忘年會活動需要的道具,也還要提醒著Randy需要提供公司的一些名單、以及相關資料,超級忙碌滴~(先自首….我不擅手工,這些都是助理~Meilin的功勞)


 


籌備了約一個月,終於到了忘年會,這天可是尾牙大日,輕忽不得,需要早點出門,Giga gas的董事長與貴賓來自日本,他們可是早早就到了,嘿~對應主管是我們拿手的,這一天,我們當然是有備而來,巧伶我不會日文,可是,我可是有特邀日文主持人~Kelly~Kelly可是我的婚禮新人,當我知道有日文主持需求時,我第一個想到開朗的她,真謝謝她的幫忙~這個忘年會也因為有她,增色許多~


日本來的貴賓很投入在忘年會的活動中,不管是唱歌也好,參與活動也好,即使被懲罰了,也甘之如飴,看得出來他們的熱情,所以,誰說日本人很ㄍ一ㄥ??? NO NO NO~日本人可是非常的活潑的~只是他們較重視細節啦~~台灣的主管~副董、總經理、協裡也玩得很開心,很投入呢~說起副董與總經理,從他們的談吐中,就可知道是飽讀詩書的科技人,文質彬彬喔~協理們也非常的開放,整場忘年會下來,歡笑聲不斷~


 


忘年會接近尾聲了,加碼聲不小心從我的麥克風裡透露出來,副董也大方的捐獻不少,來自日本的董事長更是二不話說的從西裝內袋拿出大禮,而日本來的貴賓也不遑多讓,拼命加碼送禮,呼~我似乎該為他們的加碼踩踩剎車嚕~也因為適時的踩了剎車,讓副董很開心,直說明年的忘年會先簽約~哈哈哈~


這場忘年會,充分表現了我們團隊的機動性與應變能力,還有讓大家開心滿載而歸的目的~結束時,副董、總經理、協理、日本貴賓的讚美聲不斷,讓我們不覺得累啦~


過年期間,Randy特地把總經理的祝賀與致謝傳app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再次謝謝大家,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的肯定,一種精神上的肯定!!!


ps....為了Giga Gas的忘年會,我還上FB讓大家票選我的服裝!!改良式旗袍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