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訂婚宴舉行前,我們跟宣瑋媽媽相約一起來到東方高爾夫球場勘查婚宴場地,接待我們的是球場的陳經理,經介紹才知道是宣瑋的舅舅!舅舅說這是他們球場第一次接辦婚宴,因為怕婚宴喧鬧的氣氛會影響到其他打球用餐的賓客,一般他們不接受婚宴,但這次是他的外甥女要訂婚,所以破例一次,也希望我們能辦個優雅又溫馨的Party,哈哈!舅舅,這是我們拿手的,絕對會讓您滿意的喔!


 


當我拿到宣瑋和宇鈞的基本資料和相識的過程時,我真的是太興奮和感動了,他們從高二開始就是同班同學,大學又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又同校了四年,一直到大學畢業前,他們都認為對方是很『特別的朋友』,他們覺得『愛情是短暫的,友情才是長久的』!看了他們的故事,我彷彿看到了現在很夯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真實版,只是宇鈞比李大仁勇敢多了,因為他很真實的面對了自己的感情,做了最重要的決定,而宣瑋也沒有像又青那樣懷疑自己的情感,而是真真切切的面對。兩人畢業後,一個當兵一個開始工作,因為時間、空間和環境的配合,讓他們更清楚對方在彼此心中的重量!


 


婚宴一直在溫暖又開心的氛圍中進行著,雖然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但是宴會廳裏的氣氛是溫馨而感人的!當宣瑋爸爸在台上對賓客們致詞時,他說很多人問他嫁獨生女兒會不會哭,他回答說,這是一件喜事,怎麼會哭!他開心都來不及了,而且他還多了一個兒子來孝順他們夫妻,更是令他開心!他也謝謝宇鈞的父母把兒子教養的這麼好,讓他可以安心的把女兒託付給他!而婚宴最後,宣瑋和宇鈞也上台謝謝來參與的所有賓客和來幫忙的朋友們,當宣瑋緩緩的訴說著對父母親的感言時,我看到一向堅強的宣瑋媽媽也在偷偷的拭淚,跟宣瑋媽媽四目交接的當下,我給了她一個微笑,我想跟她說的是:您真的是個好媽媽!而宣瑋和宇鈞兩人也好可愛,彼此在台上謝謝對方願意娶()我,逗得在場的賓客們哈哈大笑哩!


 


10年前的他們初次相遇,10年後他們將攜手一起渡過無數個10年,他們從同學變成特別的好朋友,從特別的好朋友變成情侶,再從情侶變成夫妻,這些都只是形式上關係的改變,不變的是他們對彼此的愛更加堅定!今天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這對可愛的新人,還有他們的親友們,看到現場所有親友跟他們之間的互動,我相信爸媽對這對新人從小的教養及待人接物都下了很大的用心!在這裏我要祝福你們這個大家族,幸福長長久久喔!接下來的結婚喜宴,就要把主持的棒子交給我們巧思團隊的當家花旦~~~巧伶來主持囉!敬請期待喔~~~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