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仰賴於信任,明澤在部落格留言,對於婚禮的需求,除了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外,還有著婚宴會場的佈置,場勘的那天,帶著設計師前往溝通,畢竟實際的現場勘查對於範圍與尺寸能夠做最好的規劃。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宇萱,她的眼神透露著不信任與不想理還有不安,所以很多事情都由明澤來溝通,約莫1小時之後,宇萱眼神中的“三不”消失了,我們聊了大概2個小時吧~終於,把冰融化了,要離開的那一剎那,宇萱的謝謝,讓我心裡偷笑了一下~


 


經過很多次的聯繫,終於佈置定案了,也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雖然明澤很早把我們訂了下來,可是,當然還是有人比他們更早,所以,宇萱雖然希望巧伶我幫她主持婚禮,但是….我被指定了耶~但是,我承諾她,這段時間的企畫與服務,我全程參與!!!


 


不記得在明澤的婚禮多久前,恰巧晚宴的婚禮有了調整,我慢速的回覆了宇萱跟她說,我可以主持她的婚禮,嘿~瞧她開心的,我在msn上都感受到她的開心~


 


然而,宇萱和明澤對訂結婚的儀式充滿了不安與不了解,我特別為他們寫下注意事項,並一一解說,宇萱發問了一堆問題,一度我和明澤都很想……槌她,因為她好像不專心~哈哈哈哈~當然,我還是協助他們解決嚕~要不是因為有午宴,不然我還真想幫忙他們再訂結婚儀式的部分~


 


晚宴,我們來的早,此時,突然覺得來的早是對的,因為宇萱的好姐妹有段祝福video要送給她,我看了內容後,就趕快安排在流程中嚕~


 


宇萱的媽媽很客氣,每次我和媽媽眼神有交流時,媽媽總透露著“謝謝”那樣溫暖又溫馨的回饋,婚宴那天的賓客,彼此的互動都很好,親友們的互動不時的發出歡笑聲,這可是讓我們更加的了解,這二大家族們平時的互動喔~也讓能讓我在當天的主持更加的輕鬆自在~


 


致詞的貴賓,分別是明澤台大的教授,以及宇萱在銘傳大學任教的舅舅,聽說舅舅常上電視呦~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宇萱居然有參加過詩詞創作,而且還得獎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亞洲區的比賽喔~(這點我是現場舅舅說,我才知道)媽呀~我居然在女詩人的面前主持,還好,沒有失禮,唯一失禮大概就是….我也該吟詩作對一下,展現一下才華~~哈哈哈哈~


 


婚禮中的活動,大家都非常熱情的參與,可是把宇萱逗得又哭又笑,明澤一度還陷入非要過關,才能到下一桌的困境,此時,女超人我又來解救他們啦~實在是要掌握時間嚕~因為婚禮還有其他的活動要進行啦~


婚禮當天,流程我臨時做了一些調整,明澤與宇萱都很尊重我的決定,謝謝你們~只因為我有更好的想法想讓婚禮更加的完美~


 


婚宴結束後,宇萱和明澤紛紛寫信來致謝,剛好那幾天我的心情有點兒低落,宇萱這位小姑娘,給我了很大的鼓勵,剎時,我被她的溫暖充滿了,宇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晴天”!!!


 


明澤宇萱謝謝你們在茫茫主持海中,選擇讓巧思幸福企劃為你們的婚禮寫下美麗又動人的故事,此刻,似乎又想到宇萱會寫的一句話“巧伶….今天過得好嗎?”寫到此…..一股暖流…..在我心~


宇萱說,一直想要寫一篇部落格謝謝我,可是她懶惰了~但是卻有之前寫的一些分享,可以給大家看,請笑納嚕~http://www.wretch.cc/blog/sunnynew/35372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