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中達和嘉鴻時,兩人高人一等的身材,看起來是如此的登對!知道了兩人的職業之後(中達是英勇的消防隊員,嘉鴻是美麗又細心的白衣天使),這兩人的職業都是在為社會大眾服務!聽到兩人交往了11年,著實打從心裏佩服了他們起來!知道他們一個遠在屏東長大,一個是在桃園平鎮生長,這南北的遠距離,還真很難不讓人讚嘆緣份的奇妙!


 


婚宴前夕,當我拿到新人的成長戀愛MV時,看完他們兩人寫給父母的信,我跟著哭了好久好久!首先看到中達寫給媽媽的信時,我哭到不行!中達的父親因病離開他們多年,都是由媽媽獨立扶養他跟弟弟長大,當然還有親愛的奶奶跟叔叔伯伯們的陪伴,讓他們兄弟不會感到孤單!而嘉鴻因為國中時一場病,讓她住院住了一個月,媽媽為此而一夜白髮,而爸爸則是醫院和家裏還要工作三地奔波,看到這對新人對父母由衷感謝的話,讓我哭到不能自己!在婚宴前一天,嘉鴻跟我說,他們兩夫妻怕唸信會哭出來唸不下去,所以請我代勞幫他們讀!此刻的我真的好掙扎呀!在家練習時,我真的哭到唸不下去,因為真的太感動了!當天到了會場,我跟嘉鴻說怎麼辦我哭到不能自己,好怕自己無法完整的唸完,而嘉鴻完全的信任我,相信我一定會為他們辦到!於是,當螢幕開始跑出字幕時,我深深的呼吸,強忍著眼淚和心情的悸動,一字一句的把信清清楚楚的唸完!當下中達的媽媽和嘉鴻的父母也被他們的信感動的頻頻拭淚!我也很開心自己可以完成這項對愛哭的我來說,很艱難的任務!


 


而當天現場的親友們的表現真的跟那天的陽光一樣,溫暖而可愛,不管是新人進場時的歡呼聲和掌聲,或者是玩遊戲的互動和反應,都讓主持人我感動到使出我的渾身解數來和大家同樂!當婚宴圓滿結束時,中達媽媽和嘉鴻的爸爸一直不停的跟我道謝,中達媽媽還拉著我和我的場控佳伶一定要跟我們拍照留念,還一直擔心我們會吃不飽哩!還有中達家從屏東來的親友團們,個個都熱情的像南台灣的太


陽,還有他們叔伯嬸嬸伯母和堂兄弟姐妹之間的濃烈感情,真的讓我好羨慕喔!我也期許自己也要讓我的家族都一團和氣,開心的在一起!


 


親愛的中達和嘉鴻,謝謝你們在龍年開始之初,帶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婚宴,從你們的身上還有和親友之間的互動,讓我得到了好多好多溫暖又開心的能量,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By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