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可愛的新人~怡欣&政男,在婚宴前一周我們相約餐廳測試MV的時候,讓我相當的驚訝!因為婚宴中要播放的二部MV,是二人各自完成~ 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看到對方的MV成品。雖然重複挑選到一些相同的照片,但也表示二人交往9年的感情培養了十足的默契嘍!而且,相當值得稱讚的是,二人雖然是第一次做MV,但品質都相當不錯!

怡欣&政男是屬於緊張型的新人,在婚禮的前二天,把婚禮的細節忘光光,我鎮定的請他們相信我能為他們營造一場溫馨的婚宴。謝謝怡欣&政男的信任,婚宴當天在Maggie每一個步驟的提醒下,順利圓滿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前尾牙吃太多了,俏皮的怡欣準備活動禮物時,竟然把衛生紙、鳳梨、米分別包裝成禮物送給來賓,把婚宴當成尾牙在籌劃。我只好恭喜中獎的來賓們看到禮物不要太驚訝!一切純屬娛樂效果呦!



在婚宴中,我看到了二個孝順的孩子,在艱難的環境下成長與父母及兄弟姐妹建立了濃厚且密不可分的感情,我也特地邀請怡欣的媽媽,姐姐和哥哥在感恩MV播畢,讓怡欣以深深的擁抱表達對家人的愛。媽媽將掌上最小最亮的一顆明珠,託付給政男,也是相信政男一定可以為怡欣帶來幸福。在交往的過程中,怡欣陪伴政男度過最困苦生意失敗的日子,相信等著他們的未來將會是無比甜美的日子。



Maggie真誠祝福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