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好適合打啾啾喔~↑

訂婚時Maggie與亞蓮合影~


亞蓮,喜歡撒嬌的模樣,就像我自己的妹妹,還記得亞蓮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她告訴我訂婚的地點遠在南投,且餐廳還沒裝潢完工,我心想,這當然不會是問題嚕~所以,訂婚宴就由Maggie為她服務嚕~實在是因為巧伶我那天要主持戶外基督徒的婚禮,分身乏術,不過,巧思婚企的服務精神,可是沒有差異的啦~


 


在與亞蓮通信的這段期間,我發現,她很nice又很客氣,於是勒~我索性就跟亞蓮說….那個場勘就不收你交通費好了~哈哈哈哈~以聊表….我喜歡她的心意嚕~


亞蓮和威伯對於MV也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很讚~雖然有點兒小辛苦了Emily,我有摸摸Emily的頭,特別謝謝Emily一下嚕~


 


就在訂婚宴的前一星期再次跟南投的森田日本料理確認可以前往場勘且測試設備的時間,呼~終於能夠去了~降子心裡的石頭真的放下了~還記得前往場勘的那一天,風和日麗,似乎告訴著我們這一天非常適合前往中部,我們一行人速速場勘,不是啦~我們仔細的場勘,並與餐廳確認一些細節後(因為亞蓮人在竹科上班,不常回南投,所以還是會擔心,我們一定要讓她放心嚕~),我們就去走走感受一下中部溫暖的陽光,畢竟北部多雨又冷~~


 


訂婚宴圓滿的結束了,我也放下一顆心,而在訂婚宴結束後第二天,我在教會,威伯打電話給我,希望由巧伶我主持結婚宴,我開心的都快灑花瓣了,(謎之音:其實我很想幫亞蓮主持訂婚,因為我對她的感覺,真的很像妹妹,可是我太早被預約了~~)


 


亞蓮與威伯很早就跟我預約前往晶華酒店測試設備與討論細節,因為他們的工作愈來愈忙了,加上晶華酒店經常呈現滿載,所以,提早預約與作業是對低~


 


威伯的媽媽很用心,對於食材的搭配、婚禮的細節都很重視,畢竟,威伯是她在台灣第一個辦喜宴的孩子(因為哥哥在美國~)所以細節都是戰戰兢兢的心情~我還特例寫份主持稿給媽媽看勒~只希望給媽媽放心嚕~(還記得上次寫稿給新人看是在2009~)


 


婚禮前3周吧~來到竹科與威伯亞蓮再次討論流程,我猜這天是他們難得早下班吧~因為有了訂婚宴的信任,所以我們很快就把結婚流程擬定了~直到婚禮前2天,我才再次寫信關心一下~哈哈哈~(沒有混喔~是真的確定了~)


 


婚禮當天午宴結束,我火速趕到晶華酒店,提早到,比較可以從容行事嚕~五點一到,馬上彩排,說起來亞蓮的爸爸很可愛….與南投來的女方親友一起去動物園玩樂了~哈哈哈~不過,北部很冷~親友們應該把壓箱的大衣都拿出來禦寒了吧~~


直到第一次進場,我才看見亞蓮爸爸的真面目,爸爸笑臉迎人,亞蓮應該像到爸爸~亞蓮媽媽則比較緊張,不過,還好,威伯爸爸媽媽都熱情的與女方親友招呼、接待與問候,所以,我想亞蓮媽媽應該沒那麼緊張~


 


第一次進場,我壓抑著感動的情緒,因為看見亞蓮給爸爸的那個擁抱,好緊好緊,似乎很捨不得,我遠遠相望,亞蓮眼泛淚光~交手後,威伯單膝下跪的承諾,博得大家的歡呼(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的求婚狀況~~威伯亞蓮都只說天機不可洩漏@@)


 


婚宴進行時,亞蓮不時的與我相望,那個眼神,好溫暖,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應該是…..放下一顆心吧~希望亞蓮來為我解答~哈哈哈~


 


威伯爸爸媽媽很希望能夠在20:30準時結束婚禮,因為爸媽體諒從南投來的親友還要坐車回去,晚了,也累了~的確,婚禮在20:35送客,呼~我們都放下一顆心~


婚禮後,亞蓮寫信說要約我吃飯….~我很開心呦~不過….可以過陣子再約吃飯嗎??因為…..巧伶我最近圓了,需要飲食調整等我苗條後,我一定會主動通知你們啦~~~等等我呦~~~~


在此,特別謝謝晶華酒店的婚企與音控,謝謝你們的協助,你們也辛苦了~婚禮的很圓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