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Gerry兩人都在香港工作,停留在台灣的時間實在不多,Antony有客家男生的務實,Gerry有著外國人的浪漫;Tiffany color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夢幻顏色,如果自己的婚禮能夠沉浸在這樣浪漫的氛圍,有多棒~就這樣,Tiffany color的夢幻婚禮開始籌備~


 


Gerry到底要甚麼呢?喜帖、婚禮禮物、佈置,這些都要Tiffany color,還要有牧師作證婚儀式,但是問題來了~喜帖沒問題,Antony & Gerry自己已經有找到廠商了,婚禮禮物Gerry要用音樂CDCD曲目由Gerry自行挑選,複製CD碟片不難,但是要使用CD盒又太貴,用紙片型裝CD,又要Tiffany color,是屬於客製化,價格很高,經過詢問幾位友人及印刷廠,價格過高,此項目取消~我想,Gerry心裡應該有點失落吧~


接下來是,佈置,Tiffany color在色系容易有誤差,而學設計的Gerry都已經把色號及佈置圖畫出來,從香港mail給我,拿給佈置廠商,經過評估,如果佈置範圍依Gerry的需求,價格也高,於是,這必須取捨,但是仍需等AntonyGerry回台,與設計師作細節溝通,本項….keep going~


還有牧師證婚,AntonyGerry都是基督徒,但是雖為主內,但是,我自己的召會沒有牧師,所以就無法協助,至於桃園中壢地區的靈糧堂、浸信會、長老教會,都因為AntonyGerry沒有在地參與教會活動而無法協助;於是我將地區範圍擴大至新北市,還是不行…..幾個星期之後,終於有了最後的答案,因為AntonyGerry雖為基督徒,可是如果需要牧師證婚,必須要經常參與教會活動,且需要經過牧師的婚姻輔導,牧師方可為他們證婚~所以,這項也無法規劃於婚禮流程內嚕~


婚禮籌備期間,AntonyGerry兩人只要有回台我一定跟他們碰面,畢竟許多的細節,並非在mail裡可以清通的~


ㄟㄟㄟ~前述,喜帖不是他們自己找了嗎?嘿嘿~Antony跟我說,廠商似乎有點問題,呼呼呼~我又來了,我真像小叮噹,有問題,百寶袋就有資訊提供,幫他索取了樣張後,就讓他們後續連繫了~~


時間的過的很快,如果我沒記錯,第一次和AntonyGerry面好像是201112月吧~~一下就來到他們婚禮的日期了~


婚禮的前一天,下雨,我的媽呀~下雨那戶外婚禮就得移至室內了,雖然會有自然光,可是仍與戶外婚禮相差甚遠~


還好,主聽見我的聲音,聽見我們的禱告,下午放晴了,我的午宴結束,火速連絡Antony,天氣雖冷,但是沒下雨,戶外婚禮還是在外執行,好嗎?這當然是Antony&Gerry最大的期望嚕~我也在趕場的時候,快快連絡了綠風草原餐廳,戶外婚禮仍然舉辦~謝謝綠風草原餐廳的機動服務~


 


大好日子,趕場起來特別心驚膽跳,前一晚我跟Antony說我的車子是Turbo,請他放心,但是塞車!遇到塞車911也難跑吧~趕場的路上一直跟Antony APP保持聯繫,還好,ON TIME~呼放下一顆心~


Antony說他好緊張,但是我卻見到Gerry的一派輕鬆,而我呢,我也不需要緊張,雖然要打理的事情很多,可是Antony&Gerry還有家人給了我很大的權限,讓我自由發揮,嘿~多棒呀~我最喜歡自由發揮了~


戶外的觀禮儀式,簡單而輕鬆,切了蛋糕,施放氣球就來個雞尾酒吧~說起這個施放氣球,一切是如此的剛好,綠風草原餐廳前一場的新人有使用氣球,可是是裝飾用的空飄,設計師不知如何處置這些氣球,卻被我拿來豐富婚禮流程,嘿~施放氣球時,搭配著藍天與夕陽,好美好美~


晚宴搭配著綠風草原的燈光設計,還有Antony挑選的好喝香檳與紅酒、微風徐徐、異國料理、爵士樂,此刻是無比的浪漫~


婚禮中來參加的親友都是至親好友,有在台灣的,有香港來的,有紐西蘭和瑞士來的,大家都好開心喔~雖然婚宴中,有許多長輩先行離席,但是還有好多親友都捨不得離開,Antony還安排了after party在錢櫃歡唱呢~


 


婚禮前一天,Antonyapp跟我說,I was not nervous, but start to be nervous,哈哈哈~我跟他說,免驚~you have me~I am here,no worry~哈哈~


 


婚禮圓滿結束了~是不是驗證了you have me~I am here,no worry~就等Antony來回答嚕~哈哈哈~


 


一場婚禮,雖然消耗了許多體力,但是一覺起來,卻又是精神百倍,因為,我知道,我又多了幾個朋友~在我的人生經驗中,又多了一筆美好回憶~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是小叮噹~~~


 



PS1~謝謝Gerry送給我的圍巾,她說,婚禮當天要使用喔~


PS2~請大家看看Antony的西裝左胸口,有個胸針,是Tiffany小熊,是這可是Gerry自己製作的喔~大家一定覺得很不搭吧?!拍謝~總比沒胸花來的好吧~~我說的~哈哈哈~


PS3~流程變動多,婚宴中林時增加了丟捧花,居然被我們家的維軒接到@@,不過Gerry很大方,她說:my mom is single oneask her to attend us~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