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孟霖&聖雯的這場婚宴,我對於二次進場有著高度的期待~ 因為,在婚宴前的MV測試是由聖雯單獨前來~ 而我就這麼取得聖雯的同意,在婚宴當天悄悄的計劃要小小捉弄害羞又不多話的新郎官~ 孟霖!


 


孟霖與聖雯7個月大的寶貝小公主,在沒有繁文縟節的束縛下,被安排在二次進場時,與爸爸媽媽一同幸福步進會場接受現場所有親友的祝福。小公主一早來就因為環境陌生,情緒不佳的哭鬧不停;但在二次進場之際出乎意料的配合,由孟霖抱著小公主,伴著聖雯一同幸福進場。喜來登飯店的聚光燈打在這一家三口的身上,幸福似乎凝結在瞬間;但是,說好要捉弄孟霖的戲碼還沒上演啊!就在走完一半的紅毯,我稍稍的暫停了這幸福的畫面。我想,小公主是孟霖上輩子的情人;也是聖雯這輩子絕對不會吃醋的女人。當著所有親友的面前,我邀請孟霖與上輩子的情人一同共舞完成紅毯的後半段。現場來賓拍手叫好~ 難得看到靦腆的孟霖如此大尺度的演出。雖然孟霖沒有舞蹈基礎也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只能用微微扭動來形容他的舞步,但我與來賓們也完全感受到賣力演出的誠意,就不再繼續捉弄他!這個特別的進場,我想~足以讓孟霖一家子回味無窮,咀嚼至小公主出嫁吧!


 


  對於沉浸在幸福的一家三口,我~ 給予無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