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被我的新娘的感恩致謝詞,給感動到淚流不止!


 


怡欣,是個很堅強、很特別、很有想法的女孩!


宏亮,人如其名,是個很開朗、很有人緣的大男孩!


 


這兩個特別的人,談了三年的遠距離的戀愛,怡欣在中壢、宏亮在高雄,雖然相隔遙遠,但是他們彼此的心卻是如此的貼近!


 


怡欣是個很有想法和點子的女生,對於訂婚宴她做了好多的功課,而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接受我們專業的建議,完全的信任我們!


2010年,怡欣的一場大病讓她變的更加的堅強,也因為有家人朋友同事男朋友的悉心問候和照料,才有現在健康又開朗的她,所以怡欣才想利用訂婚宴的這個機會,讓她可以好好的謝謝所有幫助過她、愛她及她愛的人!其實當主持人我事先收到她的致謝稿時,我邊看邊流淚,看完之後告訴自己,在當天婚宴現場我一定要忍住,千萬不能再淚水停不住,但是當天在現場,怡欣的一字一句,深深的感動了在座的每一位嘉賓,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感動的淚水,而哭點很低的我,也忍不住的流下淚來!


 


親愛的怡欣和宏亮,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一場美好的婚宴,讓我看到親情、友情、和愛情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也希望怡欣可以健健康康,然後完成你們生兩個小孩還有買房子願望,最重要的是,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祝福你們~~~~~~~~~~~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