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9  

這天,是農民曆上適合嫁娶的好日子,當天的馬路上到處都可以遇到迎娶的新娘車隊!

而我的這對新人~~博豪與治華也選擇在這一天為他們多年的愛情長跑寫下另一段幸福的開始!

 

當我見到博豪與治華的時候,總覺得好熟悉好面熟!

原來美麗的治華有著開麥拉費司(Camera face),身形非常修長的她,宛如電視廣告裏的女主角一般!

而羞澀的博豪,始終帶著靦腆的微笑,就像偶像劇裏害羞的大男孩!

 

博豪與治華非常的隨和,對於婚宴總是對我們百分百的信任,

既然兩位主角如此的信任巧思的團隊,身為主持人的我當然不能讓他們失望!

從現場的佈置、音樂的選用、一直到婚宴的進行、親友之間的互動到新娘與姐妹淘們幸福的延續,

每個階段都讓新人與現場的佳賓們感受到幸福美滿的氛圍,也讓雙方主婚人在宴會後不斷的跟我們握手道謝,

真的讓主持人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和成就感!

 

謝謝博豪和治華選擇了巧思團隊,也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為你們的愛情故事揭開幸福的起點,

這是個幸福的開端,也祝福你們要一直的保持這樣的熱情,一直幸福到永遠!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