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少俠&筱芸是個陽光普照的冬天早晨,提早到達摩斯漢堡的我坐在落地窗前等候,也用line通知他們我等候的正確位置。因此,當他們朝著我走來時我知道就是他們了,抬頭的那一霎那,我很快的掩飾了看到筱芸的小小震驚;我想,這是一對有故事的新人

當故事還沒開始說起,筱芸就用她如陽光般的語調和笑容,相當客氣的與我討論起婚宴當天的細節,而且十分尊重我的專業建議,調整出適合他們的婚宴流程。

婚宴當天,在和筱芸再次確認流程時,聽到筱芸問了姐妹一句:爸爸應該不會再哭一次吧!剛剛哭過了

第一次進場時,黃爸爸儘管在家拜別已經不捨嫁女兒而流淚,但在婚宴的現場,還是再一次的不捨啊尤其是將筱芸的手交到少俠的手中時,那一刻的託付更是如此不願放手。

廟宇的聯誼活動讓月老為他們牽起姻緣線,不僅讓他們相遇、相愛,還出了一道皮開肉綻的考題來測驗他們的感情。一場車禍讓筱芸臉頰著地骨折,牙齒也移位斷裂,萬幸的是身體其他部位毫髮無傷。結婚當下,牙齒還正在矯正,連婚紗照片都是電腦修片才呈現了每一個女孩心目中結婚時的浪漫風情。而婚紗在修片後的效果,也會是之後完成植牙的美麗風貌,我們就當是搶先收看囉!

筱芸對於臉部暫時的不完美,完全的處之泰然,甚至是在影片當中用大頭照的方式呈現,讓大家看個仔細。少俠提到他喜歡的正是筱芸的率真樂觀,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我想,任何人都很難抗拒這樣一個陽光般美麗女孩吧!

我喜歡我所為他們營造的第三次進場,那是一個濃烈感恩的時刻,透過影片,少俠、筱芸說出了對父母的感謝並進場後用一束鮮花送給父母表達謝意,透過擁抱的力量,傳達了養育的恩惠。在人生經過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兩人更加懂得疼惜家人,除了學習如何去愛也學習了如何被愛。來賓們也融入在這個濃郁的感激之情中,這場喜宴也在大家的感動中劃下完美的句號。

我想,這場婚禮少俠與筱芸比任何人懂得一定要幸福,而我也是向他們學習的其中一員,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照片 1 (3)照片 2 (3)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