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aggie&巧伶


我們的婚禮終於完成了,從一開始決定在綠風辦婚禮,籌備、規劃、溝通到結束,覺得是一條漫漫長路,但真的結束後卻又覺得有些惆悵。

現在一一回想每個環節,真的要特別感謝你們!

巧伶,真的很高興認識你,不過老實說,第一次見到你有被你的熱情嚇到,哈哈。我以為婚禮企劃人員是會很嚴肅的跟我討論細節,沒想到妳這麼活潑開朗。巧伶很細心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有可能會發生的意外都先幫我們設想好了,我們才能事先避免。跟其他做很多功課的新人比起來,我們應該是最不用功的了,但是因為有你我才一點都不擔心,不過這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好事對吧!謝謝巧伶一直積極的跟我們保持聯絡,定期追蹤最新的進度,整個婚禮才能進行的順暢。


Maggie,我們一直到婚禮當天才見面真的讓我覺得很愧疚也很可惜,妳是我見過最有氣質最漂亮的主持人了!所以當天見到你開心得有點不敢相信。我很怕那種很吵鬧有很俗氣的主持,但是Maggie幽默而且優雅,不只我,很多親友都對你讚譽有佳喔!因為有你,我們的婚禮才能溫馨但不混亂,優雅卻不會無趣。妳太棒了!!


巧伶和Maggie,是你們讓我夢想中的婚禮更完美。當天其實整個時間流程有點延誤讓我很緊張,但是因為有你們的掌控才不至於讓婚禮進行脫序,賓客也沒有怨言。直到現在還是很感動,因為有你們,112日這天對我和金佑來說不再平凡,我們會一直回想起這天所有感動美麗的時刻,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明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