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14)照片 3 (11)照片 4 (8)  

這是第一次有新人跟我說,~~~~~~~度!

是的!我說話很快!

玉菁是一個說話慢條斯理的人,

她,的確會聽得很辛苦~謝謝玉菁的提醒!

那,我該如何調整我的說話速度呢?

我要怎麼跟玉菁說話呢?

這幾個快與慢的tempo,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直到我…..跟玉菁碰了面,她說明了原因,也讓我放下了擔心~

 

原定的在淡水小坪頂聲寶訓練中心的戶外婚禮,經過數次場勘,

場地平面圖的layout、週邊廠商的確認、婚禮流程、人力安排,幾乎已經抵定,

確在婚禮前10天,因為親友因素,需要更換場地,還記得我接到電話的那天,

我在國營企業簡報,剛結束!

是的!才剛放下一顆心,玉菁的一通電話,

我火速先安撫她,並協助詢問該日期可以舉辦婚禮的餐廳,

而在提供給玉菁餐廳的參考,我的資料庫是必須過濾過的!

因為我了解玉菁與昕陽的需求!

(玉菁說,她好怕我會責備她,臨時換場地;阿….我是有那麼兇嗎?抓頭)

 

即使臨時換場地,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問題,

反而可以為玉菁和昕陽節省更多的費用,因為,在淡水聲寶訓練中心,

總有預算要破表的擔憂;更換了場地,前後也碰了數次面,

就因為要安排工作人員、桌次表排位,以及流程的確認,

為了完美演出,辛苦是值得的!

 

來到婚禮當日,小管家、音控的火速定位,也因為婚禮當天沒有繁文縟節的儀式,

讓昕陽玉菁能夠從容不迫的拍照,更讓我們能夠從容的彩排!

進場的陣仗很大,就足以見得玉菁和昕陽的好人緣,看著流程慢慢的進行,

我卻在等待一個聲音的出現,才能接下去臨時的託付,終於發出警告聲!

因為,昕陽說,他沒有求婚,我們現場跟機伶的伴郎串供,

來一段「警告聲」!昕陽的N克拉鑽石,讓現場驚呼連連~

 

重頭戲來了~婚禮前,我總會一再的提醒玉菁和昕陽,

他們要做的事情與要準備的東西!

唯獨這件事情,~~~~~~

就是2人的誓詞,也因為我的故意不提醒,

玉菁和昕陽的現場感人肺腑的誓言,讓許多人感動落淚,

當然..不包括我….不包括喔~~~(特別強調!)

因為….我忍住了!我怕自己哽咽的聲音,會影響更多的親友,

於是,我強忍住了!

 

婚禮的元素,感動只要佔一咪咪,就好了!

歡樂的氣氛,就讓他大肆渲染開來吧~

宴客時間,大家好歡樂,真的就是一個Party,要求完美的玉菁和昕陽,

多跟我們索取了20分鐘,再多練舞一下,而這段夜上海及韓國雙人舞,

讓婚禮的高潮不斷、驚呼不斷!

 

煙火,是今晚的ending壓軸,引導著親友到草原,

欣賞著燦爛的煙火,吹著涼涼的夏夜晚風,

人生….似乎有這樣簡單的幸福,就可以好滿足!

 

親愛的玉菁、昕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婚禮後….依然在fb與我互動,

依然把我當做你們的朋友,

依然有聊不完的話題,

依然嘲笑我那天~~~戲!(斜眼,瞪)哈哈哈~

婚禮精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Dtf1-QseqlU&app=desk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