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12)照片 2 (9)  

透過2年前寒舍艾美的嘉培介紹,我有了機會為政諺與婉茹的婚禮服務,而來到大倉久和飯店!

 

其實,不論是到哪個飯店、餐廳、婚宴會館,巧思婚企,就是全力以赴!

 

第一次的碰面,政諺不多話,多是我和婉茹在聊天中順便討論婚禮流程,雖然訂的早,但是政諺與婉茹還是有交付給他們的功課要做!

爾後,婉茹有任何的問題,都會透過LINE詢問,讓這段時間在拼國營企業聯合婚禮簡報資料的我,減少了交通往返,真的很謝謝婉茹的貼心

 

時間飛逝,眼看了6月了,是該跟催政諺與婉茹的資料了,沒想到,有點兒偷懶得2人,就只回覆我一咪咪的資料,好吧~看來,我必須發功了!拿出殺手鐧…..

 

容易猶豫不決的婉茹,加上全然尊重另一半的政諺,巧伶我,真的必須給予多一些建議與方向指引,否則,這2人就會….無法決定,哈哈~

 

婚禮當天,我早早就到了,關心了一下迎娶進度,就開始跟飯店的人員RUN流程與說明注意細節,大倉久和的宴會廳,是專屬給婚禮當天的一對新人,不會因為接了多場婚禮,而有人力趕場的狀況,這一定要讚美一下!

 

第一次進場,因為有了事前的綵排,似乎沒有感受到政諺與婉茹的緊張,兩人的鎮定表現,讓大家可以充分的歡呼與他們互動,上台後的牧師為政諺與婉茹的證婚,牧師的妙語如珠與引讀聖經,加上有神的祝福,這份婚姻,感受特別不一樣!

 

第二次進場前,親友欣賞著政諺與婉茹的成長戀愛故事,彷彿搭著時光機回到那童稚的年代,親友的笑聲,此起彼落~MV結束,政諺與婉茹帶著精心挑選的小熊進場,博得了大小朋友的一致好評,而舞台的活動,也因政諺與婉茹期待與親友的互動,我們共同設計了3個,所以,許多的親友可是滿載而歸~

 

婚禮在親友的熱情互動中,圓滿的結束,也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政諺與婉茹,你們有著親友的祝福,更有著上帝的祝福,如同聖經所言: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邊有永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