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8)照片 3 (9)照片 4 (4)照片 5  

算算時間,和亞璇相識也有近3年的時間了,還記得初次見到她,她臉上的眼鏡,似乎想要表現出幹練,卻也想要掩飾著那份…稚嫩!是的,就是稚嫩~那份稚嫩與純真的個性,至今都訂婚了,沒有消失,是多麼可貴…..

萬事俱備,只欠時間!用這句話來形容她和明群的感情,再適合也不過了!因為當亞璇告訴我她的另一半時,她簡單的敘述,我心裡有了底,對!應該是他,沒錯!

其實,我一直到訂婚前一星期,才正式見到明群(公司活動不算喔~),他的神情是如此的憨厚與誠懇,甚至有點兒害羞,看著小倆口的互動,是那麼樣的親暱又甜蜜,完全是….紀爸爸與紀媽媽的翻版,可見,爸媽的情感表現,對孩子是非常的潛移默化喔~哈哈

要敘述婚禮前的互動,太多了!看來應該開一篇專輯才對!就讓我們正式進入訂婚當日吧!

 

訂婚儀式,是由我來主持的,飯店電梯門打開,看見紀爸爸拿著賓客名單,四處走動,其實…那時才09:30,看到紀爸爸,雖然貴為董事長,他仍親切與我們打招呼,但是確有著幾分緊張,其實,婚禮前幾天,亞璇還在擔心,婚禮當天誰當招待?因為公司辦活動,都是她在當招待!

 

時間其實還早,時間的空氣中,瀰漫著迫不及待,而飯店不疾不徐的準備桌椅,我們則與雙方爸媽提醒,訂婚儀式的小細節,亞璇的外公外婆也還沒到場,那份迫不及待感….依舊濃烈!因為…..亞璇居然自己先下來了會場了…哈哈哈~我們趕緊請她坐下等候,我猜…她一定是按耐不住無法了解現場狀況的情緒!索性就下來拍拍照吧~~~

 

訂婚儀式,新人、雙方親友,透露出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碰面,卻也因為眾目睽睽,加上傳統習俗,讓大家屏息注視,緊張程度急逼破表!咳咳咳~我的功能就是在….化解緊張、呈現歡樂~果然,現場氛圍歡笑不斷!

訂婚儀式,花的時間不多,約莫20分鐘吧~接下來就是…大家瘋狂的拍照!拍照!有單獨跟新人拍的,有全家福、好姊妹、阿姨……如果真要計算時間,應該有40分鐘之久吧~~~我沒有催促,即使飯店似乎有想要打桌之意,我仍開放親友瘋狂的拍照!為的是那歡樂的氣氛與笑容,可以成為亞璇訂婚的永恆記憶

 

準時進場,是紀爸爸一直強調的!但是,我們必須多方確認,是否可以達到準時進場!(工廠規範上身!)咳咳~很好!沒有準時,卻也才底累(Delay)10分鐘而已,真可以拍拍手嚕~

登登~紀媽媽換衣服了!哈哈~紀媽媽和紀爸爸,以及亞璇與眀群的進場,轟聲雷動,就可以知道賓客的熱情程度了~

婚禮的開場是由紀爸爸致詞,說起這段,我倒特別想笑,因為紀爸爸一開口,我以為他身分沒有調整到紀爸爸模式,還在紀董事長模式,可是愈說到後面,就可以證明,他是紀爸爸,沒錯!我總以為紀爸爸的嘉勉與提點,亞璇會落淚!可是沒想到….反而是我,我的開口,讓她的淚水落下了!這一刻,我才明白,我是多麼熟悉這位女孩兒,我是多麼開心,看到她嫁給好人家…..

婚禮沒有其他的活動,只有婚禮歌手的演唱,唱著亞璇挑選甜蜜的歌曲,說到這兒….亞璇與眀群,猶如公主與王子的結合….一切是那麼樣的完美與契合

婚禮在我感性中,做一個結尾,這場婚禮,猶如姐姐對妹妹的叮嚀:莫忘亞璇牌純真,還有那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